close

RPG的梗,晚上在門市看書想到的。不知道這種文章發在這有沒有人懂......

經歷一天疲憊的戰鬥,終於到了晚上的營火時間:

戰士正在用髒污的繃帶包紮白天被劍砍中的傷口;
法師喃喃自語,翻完法術書後閉目進入冥想狀態;
牧師跪在帳篷旁邊,正在向善神祈求醫療的力量;
盜賊不知從哪拿出一罐眼熟的藥水--我想是昨天
雜貨店架上的特價商品。

「要不要試試這個?」新加入的夥伴突然開口。

新夥伴從懷裡拿出用葉子包著的某種食物,像是
某種咖啡色麵粉製品夾著黑色的餡料?

 

「這叫做銅鑼燒,我那個國家的冒險者都吃這個
回覆體力。」看到大家的眼神,新夥伴補上這句。

「讓我來試試...,不,絕對不是我餓了,只是我
身體最好,幫法師嚐嚐看他合不.....猴寺。」話還
沒說完,戰士已經把新夥伴分給他的那份吃掉,還
差點噎到。

戰士判斷這個叫做"銅鑼燒"的食物對法師而言太過
危險,準備把法師面前那份吃掉的時候...
「別吃太多。」法師說話了。

「我在書上讀過這種食物,聽說在遙遠的東方,這
種食物通常是給一種藍白色狐狸吃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p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