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東西,沒衝動的情況下還真是買不下去。


 


例如設定集、年鑑、畫冊,通常沒有台版的情況下,我是不買的,
內容再好也一樣,原因無它--價位太高。


 



例子一:波妞的ART BOOK,台版(中文)價位是六百多新台幣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日版(日文)價位則是一千二新台幣左右;同樣東西加翻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譯才賣半價阿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惜吉卜力ART BOOK中文版是從地海戰記後才發售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收全系列價錢是很可觀的。


 


例子二:"LEGO bookmuseum Vol.1"這本兩千五百日幣的日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樂高書,在雜誌瘋的1:2匯率下,平日根本不會買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在一股衝動下居然就入手了!這個價錢可以買兩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厚的中文版登山聖經還附瓦楞紙盒,資訊內容也不會輸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給這本樂高書。


 


不過我買東西常常是這樣的:A物想好久了阿,實用與價格其實都
很合理,但是B物的收藏價值也很不錯.......最後卻是買了C!
(A、B,我對不起你們...)


 


下面附上本次於雜誌瘋入手的LEGO bookmuseum Vol.1封面圖
,應該是我的第三本日文書籍。
(之前買過一本機車雜誌、一本HONDA年鑑)


 


LEGO bookmuseum Vol.1


 


礙於不懂日文的關係,其實評價並不高...XD,收集的SET番號並不
齊全,海盜與城堡兩大系列也未列入,或許當初是計劃出在Vol.2,
不過現在都已經2009年了,而這本Vol.1是2003年出版的,看來
該計劃八成是腰斬了。


 


也因為出版年代久遠之故,前後封皮居然都有剝離的現象...Orz


 


編排的方式與內容,則是有一般日本情報誌的風格,這點我個人蠻
喜歡就是了,網路上找的到該書的內頁部分掃圖,有興趣者請移駕。


http://all-good-stuff.com/bookmuseum/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eepm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